百事乐团's Archiver

潜意识づ错 2012-6-4 12:25

. [百事乐团]2012高考祝福 .

[b][size=4][align=center][b]
[color=Black]
再过三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史诗级年度大片《高考》!

同学们,你们紧张了有木有?
同学们,你们突然成为主角是不是觉得很浮云?
同学们,这到底是肿么了?

淡定,淡定,还是淡定。
你们的学哥学姐们要告诉你们,面对每年来一次,一次来三天的高考,你们要做的很简单。
PASS!PASS!PASS!

百事乐团在此祝福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勇闯考场,荣登金榜。![/color]

[color=Red]同学们,你们是这部大片的主角,更是未来的主角,COME ON!!![/color][/b][/align]
[/size][/b]

[size=3][align=right][b]----------百事乐团全体成员[/b][/align][/size]

水中的绿叶 2012-6-4 12:38

虽然我不上学了 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一下 哈哈 祝愿大家都能考个好成绩

上海神手古古 2012-6-4 12:39

other23 每次高考你就冒出来了

原来我很菜 2012-6-4 13:05

好久没见了other12

8792087920 2012-6-4 17:52

~~~~~畢業生獻來祝福~~~~~~

skyline 2012-6-4 18:47

[xsk010] 楼主多大了?

『winG』 2012-6-4 21:58

[qisi38] 求够400分

nickwenbo123 2012-6-6 17:57

明天就是2012了啊[xsk004]

赖八喵 2012-6-6 18:05

~~~~~~~~毕业许久的祝福+1

???蕾娜斯 2012-6-6 20:07

亮亮相。other48

liuxiaoyi 2012-6-6 20:11

乐坛的歌能下下来听吗?在哪里下啊?

liuxiaoyi 2012-6-6 20:12

真的很好听

乐坛的歌在哪里下载听啊?

907072153@qq.co 2012-6-6 23:46

三年后到我高考了...

huangluyu9 2012-6-7 01:46

[quote]原帖由 <i>907072153@qq.co</i> 于 2012-6-6 23:4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1963936&amp;ptid=112727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alt="" src="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<br>
三年后到我高考了... [/quote]<br>
留意中

haoting120 2012-6-7 09:00

[xsk004] 好吧,估计是今天了吧,

32167986 2012-6-7 11:21

....呵呵

各位考生加油啦。yxh11 yxh11 yxh11

DinoSor 2012-6-7 12:30

X年后我就高考了……今年我哥哥高考 祝福考上一本 才能去好院校[xsk008]<div>也祝全天下哦不全中国的考生们超常发挥 考上理想的院校 -v-</div>

[[i] 本帖最后由 DinoSor 于 2012-6-7 12:34 编辑 [/i]]

ll51030999 2012-6-9 13:35

又开始了

巫子兔 2012-6-9 15:21

<p>考过的路过~</p>

[[i] 本帖最后由 巫子兔 于 2012-6-9 15:32 编辑 [/i]]

x3238503 2012-6-10 18:41

[quote]原帖由 <I>liuxiaoyi</I> 于 2012-6-6 20:1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1963899&amp;ptid=112727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<BR>乐坛的歌在哪里下载听啊? [/quote]<BR><A href="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04766&amp;highlight=MP3">http://www.allcomb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04766&amp;highlight=MP3</A>

盗夜 2012-6-10 21:00

各种诈尸啦。。。。。。[xsk013]

syh911231 2012-6-15 23:04

加了个油~~~~~~~~~~

syh911231 2012-6-15 23:23

加了个油~~~~~~~~~~

syh911231 2012-6-15 23:23

加了个油~~~~~~~~~~

a4218154 2012-6-16 20:55

回复 UP主 的帖子

希望我堂妹文科上700分。。。

遠藤海斗(小布) 2012-6-18 19:50

万年不考试的我
哈哈哈```
考生们
拿出自己的实力
不要作弊啊

owpxito 2013-8-21 23:10
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0.0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